一只维尼投资日记(03)多元化投资策略见效

在过去一周,市场充满了重要的动态和波动,尤其是在科技股和虚拟货币领域。以下是对本周市场表现和个人投资情况的综合总结。

苹果开发者大会的利好消息
首先,苹果公司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(WWDC)上宣布了一系列重大消息,特别是在人工智能(AI)领域的布局。苹果不仅更新了其语音助理Siri,还宣布与OpenAI合作。这些举措被视为市场的重大利好,推动苹果股价在本周大幅上涨,并带动了整个大盘的积极表现。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指出,iPhone将迎来全面升级,美国银行的分析师也维持了苹果的买入评级。这些因素共同促进了市场的上涨情绪。


美国证券委员会推进以太币现货ETF
与此同时,美国证券委员会(SEC)主席宣布,以太币现货ETF将在这个夏天批准。此消息为加密货币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,市场普遍认为以太币现货ETF的推出将带来显著的市场利好,吸引更多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的关注,推动币价上涨。

个人投资操作与市场应对
在这种市场环境下,我进行了几项重要的投资操作。首先,我增加了账户50美元,并在0.14138美元的价位加仓了Dogecoin,成功拉低了平均持仓成本。尽管Dogecoin在本周下跌了7%,这一策略为未来价格回升时更快实现盈利提供了条件。其次,我的投资组合中还包括Shopify,该股在过去一周上涨了9.89%。这一上涨有效抵消了加密货币下跌带来的亏损,使得我的整体投资组合不仅没有受到大的影响,反而实现了小幅盈利。

尽管虚拟货币市场在过去一周表现疲软,我的投资组合依然通过合理的策略和多元化配置,实现了小幅盈利。这一成功经验值得我在未来的投资中继续应用和优化。保持谨慎和灵活的投资策略,将有助于我在波动的市场中实现更稳健的收益。

   截至2024年6月15号的Etoro 账户


  截至2024年6月15号的Etoro投资组合
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   


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,如果你对我的策略有任何意见,可以在下方留言交流,下期见,拜拜 ~

Comments